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农服务 > 市场信息

市场信息

攀枝花盐边台湾农民创业园 参加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盐边台湾农民创业园受邀参加12月2日至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

开展前,台创园积极组织园内企业参展,以园区气候同台湾气候相似,农产品相似的特点为思路,突出“四川的台湾”特色,精心挑选参展展品,共组织2家携5样产品参展。攀枝花两岸青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述翔与园区一同赴展。

12月2日农业博览会正式开始。台创园展品在园区领导朱林光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一系列展销对接和推介活动。展出期间朱林光书记就台创园展品的优势和特色对各级领导进行了推介,特别强调攀枝花盐边台创园地理位置和气候跟宝岛台湾很相近,适宜种植台湾水果,如芒果、释迦、莲雾、佛手等品种,欢迎各位朋友购买台创园产品或来台创园投资发展。

展出吸引了大量的参展者蜂拥而至,攀枝花盐边台创园参展的农产品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认可。作为“四川的台湾”,省内唯一的亚热带水果生产基地,充分发挥昼夜温差大、日照长、太阳辐射强、土壤富含硒、钙、铁等矿物质的优势,种植的台湾特色农产品具有品类稀有、品质优良、上市错季、溢价较高等鲜明特点。

展会期间攀枝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龙勇和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伍从银等领导先后来到攀枝花盐边台创园展台,参观台创园展品并指导工作。指出我们要打开销路、拓展市场,让消费者了解和认识到我们的产品优势特点。在今后的农博会要转变工作思路,以台企为主,政府补助为辅,让更多的台企积极参展。